影/「政治糟透了」不想繼續走 韓版學姊看韓國瑜:比狗還累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戰聲勢大好,幕後小編王律涵功不可沒,日前更在節目上怒嗆名嘴「你知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被網友封新學姊。但其實王律涵今年才剛從大學畢業,她笑說,自己大學時念動畫設計,畢業前對工作沒有特別規劃,經人介紹後來到韓國瑜麾下做事;至於未來,她表示,目前覺得政治糟透了,可以繼續幫韓總,但沒有規劃要踏入政治圈。

▲▼韓國瑜小編王律涵。(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小編王律涵。(圖/記者張榮恩攝)

大學念多媒體動畫設計的王律涵,大學畢業前每天都在煩惱工作,還笑說自己沒什麼夢想,對於本科系產業也沒有興趣,最後因緣際會下踏入與所學毫無相關的政治領域;她表示,當時被延攬進團隊擔任美編,自己也沒想太多,想說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試試看,就進來了。

但多數年輕人對於政治都抱有排斥心理,王律涵說,自己一開始也有排斥,一部分原因是對政治沒有接觸,「但團隊的人跟我說,韓總是真的很不錯的人,叫我考慮一下上網查一些他的資料什麼的,後來覺得好可以進來」;她表示,這職缺可遇不可求,是很特別的工作經歷,抱著可以學到更多不同東西的心情就進來了。

▲▼韓國瑜小編王律涵。(圖/記者張榮恩攝)

至於工作方面,王律涵說,一開始主要是做美編跟視覺設計,「韓總給我們年輕人很多發揮的空間」;她表示,在包裝韓國瑜方面就是以平常心去操作,「韓總本人的個人特質,算是產品,我們覺得這產品很好發揮,他本人比較有魅力,用這套方式對另外一個候選人不一定效果會這麼好。」

談到韓國瑜有多放手讓底下的人去做事,王律涵笑說,「幾乎沒有提案會被打槍,我們準備好後,他看一看都OK」;最讓她驚訝的就是日前的「洗頭直播」,頂上無毛的韓國瑜毫不在意被拿禿頭開玩笑,還笑說「禿頭也是有尊嚴的」,引發網友熱議 ,很早就跟他打預防針,跟他說你要留頭髮。」

「其實不用包裝他,他就是很真。」王律涵笑說,之前辦活動或是直播,一開始都會準備問題的「擬答」,但後來發現韓總根本不看那些東西,「他看了之後反而會沒那麼自然」,所以後來索性告訴韓總大方向,後面他自己handle就好。

而在螢光幕前火力四射的韓國瑜,看在王律涵眼裡宛如慈父,很關心底下的幕僚,「他自己已經累得跟狗一樣,甚至狗都沒這麼累,可是還是會關心我們」;她笑說,有時候明明還有行程或是工作還沒做完,韓甚至會說「啊都不要去了啦」、「下班下班」,幕僚都要「懸崖勒馬」提醒還有工作要做。

被問到未來若有機會,會不會想要進一步進入市府團隊?王律涵說,目前沒想這麼多,小編團隊也多是政治菜鳥,「沒有說韓總當選我們一定要進市府,我沒有這想法」,只在意的是先把這場選戰先打好。她也提到,未來可以繼續幫韓總,但目前覺得政治糟透了,所以沒有繼續走下去的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