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糗爆!太太在身邊卻忘記生日 丁守中趕緊送上一啾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3日接連要跑4場後援會成立,太太溫子苓場場愛相隨,但丁守中只記得向民眾祝壽,卻不小心忘記太太的生日,直到兒子提醒「你知道今天還有誰生日嗎?」他才恍然大悟,本來還傻笑說,想等到行程結束再幫太太買個小蛋糕,但幕僚趕緊買了蛋糕緊急救援,丁守中也補上一啾,讓溫子苓笑開懷。

選戰倒數,溫子苓頻頻陪丁守中趕場,她受訪時表示,希望丁守中快樂跑選舉,這樣就好。太太在身邊,丁守中中午也抽空與太太、志工等人用餐,看到旁邊有年輕人在慶生,還向同桌快樂討論要如何去祝壽,直到付帳時,被兒子提醒「你知道今天還有誰生日嗎?」他趕緊追問誰生日,提到日期之後才想到原來是太太溫子苓的生日。

本來丁守中還傻笑說,想等到行程結束再幫太太買個小蛋糕,幕僚則趕緊買了蛋糕緊急救援,溫子苓看到蛋糕樂開懷,直說終於今天有蛋糕了,還以為都沒有人記得,她許願時雖然沒有說出來,但接著大笑說,「哈哈哈哈大家都知道是什麼願,說不定我希望減肥哩!」

▲丁守中差點忘記幫太太溫子苓過生日。(圖/記者賴于榛攝)

▲丁守中差點忘記幫太太溫子苓過生日。(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