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民調只輸柯文哲7萬票?丁守中:民心思變全力衝刺

▲丁守中出席原住民後援會成立。(圖/記者賴于榛攝)

▲丁守中喊民心思變。(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大選倒數,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13日喊出,由市黨部做的台北市長選舉民調十分縝密,不只是用整個台北市的民調,而是以12行政區各區輸贏來做比較,結果顯示黨的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只落後柯文哲7萬票。對此,丁守中受訪時笑笑地指出,他跑選舉那麼久了,感受到了民心思變,接下來會一步一腳印,全力衝刺。

黃呂錦茹13日出席丁守中的大安區後援會成立,她致詞時表示,由市黨部做的台北市長選舉民調十分縝密,最精準、最科學,不只是用整個台北市的民調,而是以12行政區各區輸贏來做比較,結果顯示黨的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只落後柯文哲7萬票,呼籲大安區拉高投票率,集中投票,「地毯式動員贏回台北市!」

力拱丁守中,黃呂錦茹表示,丁守中就像是一杯白開水,很多年輕人在口渴的時候,通常會挑選加味的飲料,可是白開水才是大家所真正需要的,因此希望現場能回家呼籲家中的兒子、媳婦支持丁守中。

對於只落後7萬票的說法,丁守中趁著中午與志工餐敘的時間受訪,他笑笑地指出,他跑選舉那麼久了,感受到了民心思變,接下來會一步一腳印,全力衝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