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亂市議員布局國民黨狂開鍘31人 林冠勳酒駕停權6個月

▲▼    林冠勳酒駕          。(圖/記者楊佩琪攝)

▲林冠勳遭停權6個月。(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12日上午召開委員會議,對於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高雄市等31人違紀參選市議員與區長,分別祭出撤銷黨籍予開除黨籍的處分;另外,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則因為酒駕事件除了退出台北市市議員選舉,也遭停權6個月。

市議員布局遭擾亂,國民黨狂開鍘了31人,其中台北市部分王致雅、王振鴻、伍大辰、林婕麗、陳婕宣、鄭建炘、顏群晃、龔偉綸8人都遭開除黨籍;林冠勳則是因為酒駕,遭停權六個月;桃園市李雲強堅持參選龜山區市議員與劉祐龍都被開除黨籍,李國安則是撤銷黨籍。

台中市部分則撤銷吳宜昌、阮啟平、林國佑、林學冠、柯貞竹、廖國銘、賴同一、賴裕銘先生等8位黨籍,黃復興系統支持的律師徐瑄灃雖然民調結果未贏過現任議員,但仍堅持參選,也遭開除黨籍。

高雄市部分也有劉馨正、羅章福遭開除黨籍,尤嘉聖、何堅心、余聖明、李有財、李俊德、周佳錚、林民傑、洪秀錦、陳善慧多達9位被撤銷黨籍。

根據國民黨新版黨章規定,撤銷黨籍得3年才可申請回復,處分較為嚴格的開除黨籍,則需6年,且申請回復必須要一年之後,才能參加黨內初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