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格局墮落」 丁守中轟柯文哲逃避辯論、拍片欺騙年輕人

▲丁守中出席大安區後援會成立。(圖/記者賴于榛攝)

▲丁守中出席大安區後援會成立。(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拒絕參與電視辯論,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3日再度批評,這非常荒謬,直言首都市長竟然不能參加電視辯論,台北市政荒廢不敢接受檢驗,難怪市民低薪、窮忙,只靠網紅做一些片子、用公帑拍片,到處欺騙年輕人,「這是市長格局墮落!」

選戰倒數,丁守中12日接連出席大安區後援會、原住民後援會成立造勢活動,現場包括議員徐弘庭、議員候選人羅智強、鍾沛君、耿葳、李柏毅等人都到場力挺,丁守中夫人溫子苓也再度同台。

丁守中受訪時對於柯文哲逃避辯論很不滿,他說,這非常荒謬,因為首都市長竟然不能電視辯論,這代表台北市政不敢接受檢驗,難怪市民低薪、窮忙,只靠網紅做一些片子、用公帑拍片,到處欺騙年輕人,「這是市長格局墮落!」

至於行政院長賴清德再度輔選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丁守中則說,民進黨是執政黨幫候選人站台是天經地義,但話鋒一轉便批評民進黨把台灣害到這個程度,兩岸衝突對撞、經濟蕭條低迷,政策上沒有治國理念變來變去,高喊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至於賴清德說姚文智有能力解決延宕許久的大巨蛋問題,丁守中則兩度重申自己最有能力解決大巨蛋,並強調台北需要大巨蛋,需要好的運動還有演唱場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