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宣示深澳態度 侯友宜:行政院正式公告才100%相信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發布第一支厚日子CF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3日上午出席瑞芳區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到場先向台下群眾大聲問「賴院長說要停建深澳燃煤電廠,大家知道嗎?」,群眾大聲回應「知道!」台下歡聲雷動。不過,侯友宜強調,還是要等行政院正式的公告,環境評估報告撤銷廢止,立法院做成決議,才可以百分之百相信。

「永不妥協、始終如一!」侯友宜致詞時霸氣宣示,不管從前現在或未來當選新北市長,對興建深澳燃煤電廠的態度,都不會改變。對於蘇老縣長表示樂見停建,侯友宜認為,蘇之前就該表態了,如今才要表態,立場反覆。

另外,媒體提到選舉過程有很多深澳相關文宣,議題可能逐漸淡化,未來如何因應?侯友宜回應,「在整個新北市,不是只有一個深澳燃煤的議題,還有很多政見,他都不斷進行的過程當中,用正面論述的方式來跟市民報告。」

其他人也看了...

✏️影/賴清德宣布:同意停止興建深澳電廠
✏️影/宣布深澳停建前 賴清德先傳了張「紙條」給沈榮津
✏️影/劉建國要求為深澳道歉 賴清德怒了:我可以檢討朱立倫嗎
✏️影/深澳電廠不建了 藍狂轟賴清德為救新北選情才髮夾彎
✏️深澳都在蘇貞昌院長任內拍板!新北市喊話賴清德「不要亂推」
✏️觀塘能「穩定供電」!蘇貞昌:樂見停建深澳
✏️賴清德同意停建深澳 侯友宜盼:立場反覆要正式向市民宣布才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