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倒數衝刺!無畏風雨掃街拜票 侯友宜:除非雨勢太大

▲▼侯友宜。(圖/侯友咦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百市萬攤跑起來」12日上午來到中和民德早市,向早起買菜的民眾請安問好。面對早上大雨,媒體訪問下雨還掃市場,侯友宜表示,除非雨勢太大,平常完全是風雨無阻掃街掃市場。

關於民調數據中青年支持度下滑,是否會透過辯論拉回青年支持。侯友宜表示,所有的政見都是正面論述,關於青年議題他曾辦過2場論壇,討論青年勞動權益、就業、居住正義、托育托老等。若這些論述還不足,會不斷舉辦和年輕人對話溝通;是否有感於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回只贏游錫堃兩萬票?侯友宜強調,類似例子不是沒有,選舉沒到開票那天,「民調都是參考用,更希望選民熱情站出來投票支持。」

▲▼侯友宜。(圖/侯友咦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圖/侯友咦辦公室提供)

媒體好奇近來侯友宜頻頻提催票、拉票,危機感從何而來。侯友宜坦言,選舉過程中,每天都務實做每件事情,每天會有很多聲音,要用另外想法思考。尤其當大家看到一個較高的民調數據時,也許衝力、動力沒有那麼足,他看過之前很多例子,高民調結果最後票數卻不理想,所以都要有危機感。

關於六都候選人將在台中大合體,侯友宜表示,他跟其他侯選人都是「厚友誼」,大家都是好朋友,好朋友需要加油的就要黏在一起,如同和陳錦錠、邱烽堯、金瑞龍一起來中和掃街一樣。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