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拜票掃好掃滿!蘇貞昌走訪63個市場 民眾相挺喊:衝衝衝

▲▼蘇貞昌。(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12日一大清早,在立法委員高志鵬、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李余典、陳啟能、李倩萍、邱婷蔚,議員候選人林永鴻的陪同下,前往大台北市場替辛勤的攤商加油;民眾還拿出台北縣長時期的帽子,和蘇貞昌「相認」;還有同蘇貞昌穿著一樣紅色T的老闆頂著光頭為衝衝衝加油。

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今天是蘇貞昌拂曉出擊後的第六十三個市場,清晨六點他前往三重蘆洲交界的大台北市場,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不僅有民眾拿出台北縣長時期的帽子,和蘇貞昌「相認」;還有同蘇貞昌穿著一樣紅色T的老闆頂著光頭為衝衝衝加油,網友笑說簡直是蘇貞昌的分身;來自屏東縣的「同鄉」則熱情與蘇貞昌合影;更有民眾贈送蒜、菜頭,預祝蘇貞昌高票當選。蘇貞昌全程開直播,展現最自然真實的一面,不僅與線上網友分享市場的活力,向市民介紹各式各樣的新鮮蔬果、肉類與海鮮,蘇貞昌也透過掃市場了解大家的困境,未來更要幫市民解決問題。

巧合的是,一間蛤蠣攤老闆娘正好在觀看蘇貞昌的直播,沒想到一轉頭「本尊」竟出現在她面前,讓她又驚又喜,開心地向蘇貞昌說「加油!」同時表示自己是蘇貞昌的忠實粉絲,準時收看直播,希望蘇貞昌未來當選新北市長,繼續為新北市打拚。

隨後,蘇貞昌、高志鵬與所有的議員候選人也透過廣播器向各位來到大台北集貨市場的市民頭家們問候,蘇貞昌說因為你們市民們才會有這麼好的魚、肉、菜,讓大家健康快樂,他這次參選新北市長,會用跟大家打拚一樣的精神做事,未來要為大家解決問題,讓大家生意順利。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