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巴拉圭總統抵台前 巴國移民局長性騷擾我國女翻譯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內政部移民署日前舉辦為期8天的「2018年標竿學習計畫」,邀請了8國、12名移民官,其中巴拉圭由其移民局局長Julian A.Vega出席。不過,爆出他性騷擾我國移民署派出陪同隨行的女翻譯員。

▲▼蔡英文主持「軍禮歡迎巴拉圭共和國總統阿布鐸伉儷」。(圖/記者季相儒攝)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抵台,並接受總統蔡英文隆重軍禮迎接。(圖/記者季相儒攝)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itez)8日接受總統蔡英文隆重軍禮迎接,不過在此之前,巴拉圭的移民局局長Julian A.Vega在日前參與「2018年標竿學習計畫」來台時,卻發生性騷擾我國移民署派出陪同隨行的女翻譯員的問題。

據指出,該名被性騷擾的女翻譯員,已經在上周五(5日)到北檢提告,目前全案正由檢警調查中,而巴拉圭移民局長也隨即停止在台灣的所有參訪行程。

至於該位女性翻譯員,還是我國移民署為了協助Vega在台行程,特別從台北服務站借調會講西班牙文的女助理員來擔任隨行,但在互動的過程中,讓該女有被性騷擾的感覺,目前仍由檢警調查中,她也停止協助相關工作,也暫時不上班。

▲▼蔡英文主持「軍禮歡迎巴拉圭共和國總統阿布鐸伉儷」。(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