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吹爆落地窗!婚禮會場屋頂大爆裂還竄火光 新娘狂喊:OMG!

▲▼(圖/翻攝自Facebook/Randy Bautista Manaois)

▲新娘神情超驚恐。(圖/翻攝自Facebook/Randy Bautista Manaoi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典禮原本應該是開開心心的舉行,不過途中遇到颱風的話該怎麼辦呢?颱風「山竹」上周侵襲菲律賓,在當地造成許多嚴重災情,當時正巧有一對菲國新人在一處婚宴廳裡舉行婚禮,沒想到外頭的強風暴雨造成婚宴廳內大停電,窗戶更是被吹破,賓客們紛紛尖叫逃竄,場面十分混亂。

颱風「山竹」肆虐菲律賓,目前已知造成至少65人死亡,預計人數將會持續攀升。不過有些早就預訂好的行程,例如:結婚典禮不能被取消,菲國就有一對新人在14日時,在一間婚宴會館辦婚禮,攝影師更將這甜蜜的一刻用拍攝下來,

影片一開始能看到新郎馬納瓦斯(Randy Manaois)及新娘珍妮弗(Jennifer)在大家的簇擁之下,開心地走在中間,正當大家隨著音樂開心地擺動時,後方突然傳來一個人「啊!」的尖叫聲。只見新娘一回頭就露出驚恐的表情,還不斷大喊「OH MY GOD!」接著會場的燈光就突然熄滅,隨後不停有「轟隆轟隆」的聲響傳出。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會場的屋頂出現一個大洞,一旁還不時閃出火花,接著鏡頭轉向一面落地窗,落地窗的玻璃已經被吹爆,窗簾還隨著外面強大的風勢,不停擺動,模樣相當可怕。

場內的賓客在黑暗中逃竄,還不時發出尖叫聲,場面超級混亂。據悉,雖然結婚典禮因為遭受強颱的侵襲而中斷,不過馬納瓦斯和珍妮弗事後在臉書發文表示,所有的賓客都被確認是安全的,雖然對大家感到抱歉,不過這也不是他們能控制的事,夫妻兩人也都平安無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