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敘利亞總統不該亂攻擊 害成千上萬的人死掉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9月3日正好是美國勞動節。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助所有勞工勞動節快樂,並讚賞他們的表現是有史以來最好。川普又說,美國不但失業率創下新低,且政府在修復糟糕貿易協議方面也有長足進展。

編按:每年9月第一個星期一為美國聯邦法定勞動節,以紀念勞工對社會、經濟的貢獻。此外,勞動節在美國也代表夏季結束、秋季即將到來,許多地方會趁著勞動節週末舉行各式活動,把握夏季的最後一個假期。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非裔美國人的失業率是史上最低的 亞裔及其他群體都一樣
►►川普推特語錄/我們不該以壞交易和「軍事保護」來購買朋友!
►►川普推特語錄/我的滿意度現在有48%贏過歐巴馬了 華郵做的不準啦

▼敘利亞總統阿薩德不應該再肆無忌憚地襲擊伊德利卜(Idlib)。俄羅斯人和伊朗人可能犯下嚴重的人道主義錯誤,參與這場潛在的人類悲劇。可能會有成千上萬的人喪生。不要讓這種情況發生!

▲▼t

▼根據失敗的紐約時報,FBI已經開始重大努力,在2014年至2016年翻轉普丁的支持者,「這不是關於川普,他甚至還沒有接近候選人。」策畫的獵巫行動。

▲▼t

▼我看到終止伊朗協議的前國務卿凱瑞正在考慮競選總統。我這麼幸運--雖然正在組裝的領域看起來非常好--對我來說!

▲▼t

▼那些沒有投票支持塞申斯的民主黨人,現在必須要愛他了,他就像愛說謊的柯米一樣。民主黨人都很討厭他,想要他離開,認為他好噁心--直到我解聘他!他就會立刻變成非常奇妙的男子,就像聖人般存在的人物,真的很Sick!

▲▼t

▼歐巴馬兩任總統任期,2名非常受歡迎的共和黨議員面對期中選舉前,因調查而被塞申斯的司法部門廣泛宣傳,現在對於兩場簡單的勝利有點疑問,因為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了。做得好啊!塞申斯。

▲▼t

▼美國勞工聯合會-產業工會聯合會領袖理查•特朗卡,週末代表他的工會上電視表現很差。他說的一些事情是在針對我國的男女勞工和美國成功的本身。很容易看出來為什麼一個工會可以做得這麼差。一個民主黨人!

▲▼T

▼美國的勞工做得比以前任何時候都好。慶祝勞動節吧!

▲▼T

▼勞動節快樂!失業率創下新低紀錄,我們的國家比以前任何時候都還要好。在我們修復一些地表上最爛貿易協議的同時,美國擁有巨大的潛力。正在取得重大進展。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