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我們跟墨西哥越來越密切 重達協議很快就會達成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繼續在推特上回擊通俄門調查,再度對希拉蕊電郵門事件窮追猛打,批評聯邦調查局刻意忽略此事,只檢視了其中不到1%的郵件。川普又放話說,他相信很快就會接觸到「腐敗的底層」,必要時他可能會介入。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我們經濟好到一直創紀錄!世界又重新尊重美國了
►►川普推特語錄/夏威夷的居民我們惦記著你們 不用畏懼颶風!
►►川普推特語錄/馬納福特有許多無法確定的罪名 獵巫!

▼股市在周五創下歷史新高,恭喜美國!

0826T

▼我們與墨西哥的關係每個小時都更密切。新舊政府中都有些非常好的人,並且互相密切合作…與墨西哥達成貿易大協議,可能很快就會發生。

▲▼T

▼老狐狸的電郵「FBI調查不到1%」。

▲▼T

▼「FBI只查了67萬5000封希拉蕊老狐狸電郵中的3000封」他們故意不去調查這場災難。這則新聞剛出爐。

▲▼T

▼大新聞說FBI忽略了成千上萬希拉蕊老狐狸的電郵,其中有很多真的很糟糕。還提供錯誤的選舉消息。我確信我們很快就會接觸所有腐敗的最底層。在某些時候,我可能得介入。

▲▼T

▼傑夫•塞申斯會說不允許政治影響他,單純是因為他不明白在他指揮底下到底發生什麼事。高度矛盾的鮑伯•穆勒和他的民主黨憤怒17人幫,正趁著真正的腐敗不被干擾的進行時「實地考察」。絕無勾結!

▲▼T

▼麥克•柯恩的律師澄清,說他的客戶不曉得川普總統對川普大樓的會面(會面中沒有達成任何事)知不知情。答案是我並不知道有這場會晤。又是假新聞媒體的另一則虛假報導。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