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非裔美國人的失業率是史上最低的 亞裔及其他群體都一樣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2日再次在推特上提到老虎伍茲,稱讚老虎伍茲在回答關於他的問題上表現出色,並且諷刺所謂的「左派」對老虎伍茲相當生氣,但卻有更多「中間及右派」喜歡老虎等人。此外,他也提到現在非裔美國人的失業率是歷史上最低的,亞裔及西班牙裔及其他群體全都一樣。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我們不該以壞交易和「軍事保護」來購買朋友!
►►川普推特語錄/我的滿意度現在有48%贏過歐巴馬了 華郵做的不準啦
►►川普推特語錄/CNN開除廢總裁挽回信譽吧 雖然本來就沒多少公信力啦

▼事實上非裔美國人的失業率,現在是我國歷史上最低的。亞裔及西班牙裔及其他群體都一樣。民主黨只會空談卻不會採取任何行動。我的政府已經創造了與眾不同的東西,並且每個人都能看到它。

▲▼T

▼老虎伍茲在回答總統辦公室及我的問題的方式上表現出色。現在他們所謂的「左派」對他相當生氣。但悲傷的是,還有更多的「中間及右派」喜歡老虎、肯伊、喬治•福爾曼、吉姆•布朗或更多偉大的人。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