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我們不該以壞交易和「軍事保護」來購買朋友!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表示,加拿大佔了美國太久的便宜,也沒有規定一定要讓加拿大待在新的北美貿易協定裡,揚言「放生」加拿大。川普又說,美國在北美貿易協議簽署前的狀態好多了,要嘛就談好新的協議,要嘛就回到簽訂之前的狀態。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我的滿意度現在有48%贏過歐巴馬了 華郵做的不準啦
►►川普推特語錄/CNN開除廢總裁挽回信譽吧 雖然本來就沒多少公信力啦
►►川普推特語錄/當你讀到「匿名消息」就不必再看了 假新聞捏造的!

▼我們不應該以「壞交易」和「免費軍事保護」來購買我們的朋友!

▲▼

▼讓美國再次偉大!

▲▼

▼記住,NAFTA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貿易協義之一。美國失去成千上萬的企業和數百個工作機會。我們在NAFTA以前好多了,應該永遠都不要簽署。增值稅甚至都還沒算進去。我們做新的交易,不然救回到NAFTA以前的時代。

▲▼T

▼接納加拿大加入新的NAFTA協議沒有政治上的必要性,如果我們被虐待了數十年之後,還沒辦法為美國做出公平交易,那麼加拿大將會出局。國會不應該干涉這些談判,否則我會完全終止NAFTA,我們會好上很多。

▲▼T

▼報告指出,沒有針對間諜文件舉行外國情報監控法院聽證會。司法觀察的湯姆•費頓說,「令人震驚的是,外國情報監控法院無法對針對川普的監視授權舉行聽證會。這並非關於卡特•佩奇,這是有關川普競選。法務部和FBI裡有腐敗,但高層對於揭露和追究那些應該為腐敗負責的人,完全心不在焉。」

▲▼T

▲▼T

▼我愛加拿大,但他們佔我們國家便宜佔了好幾年!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