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我們經濟好到一直創紀錄!世界又重新尊重美國了

▲▼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說,自他當選以來成功創造出可觀的價值,企業正回流國內,美國經濟的各項紀錄都在創新高,誇口稱,現在可能是有史以來景氣最好的時刻。另外,川普也照慣例攻擊假新聞媒體,又稱社群網站巨頭的審查機制掩蓋真相。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夏威夷的居民我們惦記著你們 不用畏懼颶風!
►►川普推特語錄/馬納福特有許多無法確定的罪名 獵巫!
►►川普推特語錄/藍潮只會帶來犯罪,紅潮代表的才是安全與力量!

▼我已經要求國務卿蓬佩奧不要在這個時間點前往北韓,因為我認為我們在朝鮮半島無核化方面沒有取得足夠的進展。此外,由於我們對中國的貿易立場十分強硬,我不相信他們像以前那樣幫助無核化(儘管聯合國已經對北韓實施了制裁)。國務卿蓬佩奧期待在不久的將來到訪北韓,很有可能會是在我們與中國的貿易問題解決之後。同時,我謹向金主席致上最熱烈的問候和敬意。我期待早日見到他!

0825T

▼我們國家現在的經濟狀況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只要看看統計數字就會知道,失業率史上最低,黑人失業率、西班牙人失業率、亞洲人失業率和女性失業率都是,而這些數字每周更新一次,我們現在做得非常好。你看看現在美國以外的地方正在發生什麼,那並不是個好看的景象;但在我們國內,我們正在寫下紀錄,而我會讓這一切持續下去。我們很有潛力,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也正在討論很棒的貿易協定。那是非常好的貿易協定,當那一切成為現實,4.1%(美國第2季國內生產總值)還會飆得更高!

▼社群網站巨頭讓上百萬人沈默了。不能這樣做,即便這代表我們得繼續聽像CNN這樣的假新聞,其收視率嚴重下滑。人們必須弄清楚,什麼是真的,而什麼不是,沒有審查!

▲▼T

▼前國安局包商因為「機密」訊息,就要在監獄裡度過63個月。老天,這根希拉蕊幹得事比根本微不足道!太不公平了,傑夫,雙重標準。

▲▼T

▼「司法部不會被出於政治考量的不當影響干擾。」太棒了,傑夫(塞申斯),每個人都希望這樣,那就調查「另一邊」的所有腐敗吧,包括被刪除的電郵、柯米謊言與洩密、穆勒矛盾、麥凱比、史卓克、裴基、奧爾、美國外國情報監控法院濫用、克里斯多福•斯蒂爾和他虛假且腐敗的卷宗、克林頓基金會、非法監控川普競選、民主黨與俄羅斯勾結,還有其他更多。把沒修正過的文件和檔案翻開吧?別這樣,傑夫,你做得到的,全國都在等!

▲▼T

▲▼T

▼我們的經濟實質上在每方面都寫下紀錄,可能是我國有過最好的了。自選舉以來,創造出巨大的價值。世界再次尊重我們!企業正在返回美國。

▲▼T

▼目標百貨(Target)CEO對經濟讚不絕口稱,「這是我生涯中看過最棒的消費環境」。一份來自頂尖管理人的重要聲明。但實際上每個人都說這件事,當我們的貿易協議達成,成本消減完畢後,你們什麼都還沒見到呢!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