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被狂揍「拖9小時才送醫」雙腿截肢 囚犯痛打吸毒爸險死

▲▼監獄(示意圖/取自Pixabay)

▲史密斯在獄中被毒打。(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肯特郡47歲男子史密斯(Tony Smith)與女友虐待自己的孩子,導致才3歲大的男童必須截肢雙腿保命。史密斯7日被錯置到另一間監獄,當時被2名囚犯綁在椅子上痛打近4小時,還被踩踏身體數回。一名目擊者表示,史密斯能夠活下來是很幸運的事。

史密斯與24歲的女友喬迪(Jody Simpson)一起入獄,這對情侶早在2014年就會虐待兒子,孩子傷勢嚴重時,還延誤9小時才送醫,他們聲稱是為了等待水電工。男童由於被痛毆,身體有8處骨折,患有敗血症,還有拉扯、扭傷的痕跡,最後為了保命,雙腿被截肢,目前他由寄養家庭照顧。

史密斯7日被帶到錯誤的牢房中;2名囚犯則把他綁在椅子上,用裝有鮪魚罐頭的襪子與金屬棒痛打他,之後踩踏在史密斯身上。隨後,監獄看守人員發現情況,趕緊將他們隔離,正在調查事件。

一名知情人士透露,這名虐童的男子可能差點就要被打死。史密斯與女友今年2月被判處10年徒刑,他是海洛因的成癮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