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嬰遭「搖晃+撞擊硬物」痛苦死亡! 印尼籍父母見遺體淚崩

記者陳豐德、黃彥傑/台北報導

一名7個月大的男嬰因印尼籍移工父母親要工作、無暇照顧,因此交由另名非法保母照顧,沒想到對方卻抓起他的頭撞擊硬物,導致顱內出血不治。檢察官10日對男嬰進行相驗,其中男嬰的父母也抵達解剖中心,全程用外套帽子、口罩遮住,不發一語快速走進電梯。

警方表示,男嬰父母親看見孩子冰冷的小小身軀,忍不住放聲痛哭;由於他們是穆斯林,篤信回教,在死後都會希望能夠回到家鄉、落葉歸根,但若真要將火化後的骨灰運回去,花費是相當驚人的,因此後續的問題還有待各界幫忙。另外,男嬰母親是逃逸移工,之後也會被遣返回國。

▲▼遭虐男嬰相驗。(圖/記者黃彥傑攝)

▲男嬰母親快速通過停車場。(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警方調查,男嬰Rahmat的母親是逃逸移工,父親則是一名工地工人,2人皆為印尼籍,來台工作同住在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母親產後在移工群組中發問「有誰會帶小孩」,獲得同樣是印尼籍的逃逸移工31歲莎麗回覆,雙方談妥以一個月台幣1萬4千元托嬰。

未料莎麗居然在照顧過程中,只要男嬰哭鬧就會把他抓起來搖晃,甚至按壓嘴部、腿部等動作,造成男嬰顱內有血塊,腿部瘀青等傷,最後送往醫院急救仍不治。

▲▼遭虐男嬰相驗。(圖/記者黃彥傑攝)

▲小男嬰準備解剖相驗,以釐清死因。

警方表示,受虐男嬰的父母先前曾產下一名大兒子,但產後不久就被安置在台北市文山區的關愛之家,因為沒有前往探望照顧,今年9月已經被社會局安置;目前已將保母莎麗罪名提升為傷害致死罪,10日下午4時許移送地檢署。

▲▼涉嫌虐童的保母被移送地檢署。(圖/記者陳豐德攝)

▲▼涉嫌虐童的保母被移送地檢署。(圖/記者陳豐德攝)

▲涉嫌虐童的保母被移送地檢署。(圖/記者陳豐德攝)

【相關新聞】

7月大男嬰Rahmat當折翼天使 保母狠虐顱內出血亡

7月大男嬰疑遭虐顱內出血 非法保母:他半夜太吵我睡不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