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選徵監委緊盯競選經費 柯文哲:我是所有候選人最乾淨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22日公開徵求財務監督委員會委員,希望找有群眾募資、法律、財經背景的人士,組成監督委員會,緊盯本次群眾募資而來的競選經費。目前初步規劃設7名委員,有4名會是外部人士。對此,柯文哲23日受訪表示,反正本來就沒有打算靠選舉賺錢,既然這樣就好辦,募來的錢有個監督委員會也好,「而且老實講,2014選完到現在,竟然還有人在講我們選舉費用怎樣怎樣,我不敢說他是100%最好,但絕對是所有候選人裡面最乾淨最清楚。」

▲▼台北市長柯文哲堵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堵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23日受訪被問到遴選財務監委一事時說,第一點,其他候選人一定是辦那什麼募款委員會,但對他來講,募款不是結餘了再去搞個基金會或是利用這機會多募一點錢,甚至最好不要記帳放到口袋裡面,「我態度是這樣,反正我本來就沒有打算選舉賺錢,既然這樣就好辦」,募來的錢就找個監督委員會監督。

「而且老實講,2014選玩到現在竟然還有人在講我們選舉費用怎樣怎樣。」柯文哲說,不敢說自己是百分之百最好,但絕對是所有候選人裡面最乾淨、最清楚,「如果這樣的話每次都進步一些,我們來弄個監督委員會海選外聘,每一份支出都是有人看過而且是外面的人來看,最好再給它放到區塊鏈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