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認同卡出爐!想要柯文哲站台需先簽署認同柯政理念

▲▼柯文哲出席公共安全督導會報。(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底選戰聲勢大好,甚至想出「柯P認同卡」要求要站台的議員簽署,必須要認同理念價值才可以幫忙站台、拉抬聲勢。而該「認同卡」的內容也在23日上午出爐,一共16項條件都遵照柯文哲過去不斷重申的「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務實對話」政治理念,也必須支持「柯政」,如反對在負債情況下發放重陽敬老金、支持參與式預算、禁用一次性餐具、路邊停車收費等。

對於該認同卡,幕僚透露,經過內部討論後其正式名稱為「與公民一同改變政治文化之承諾」,且簽署對象是針對包括議員在內的所有市民;幕僚笑說,就是「要選小學班長也可以簽」的意思。

柯文哲在臉書寫道,四年前,他對台北市做出了一個承諾;四年後,他想再次邀請市民夥伴們一起投入這項政治改造計畫。他表示,「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務實對話」是他致力推動的政治價值,也是這四年來我在台北市政府工作堅持的核心信念,「一路以來,我與市府團隊都秉持這份理念,進行台北這座城市的改造之旅。」

「說真的,幸運的是這幾年在議會與民間有許多夥伴不只支持我們的理念,也針對每一項計畫給我們實質的建議與修正。」柯文哲說,這些核心價值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所以,期待這次,大家可以繼續為了理念相聚,一同在這場選舉中,對臺北市民做出我們對臺北這座城市的宣示與堅持。

柯文哲也提到,至於有很多候選人問能不能一起合照,「對我來說照張相沒有什麼問題,但我希望選民看到的不是我跟誰合照,而是誰願意跟我一起向大家許下承諾」;他表示,自己一直遵守這些價值與信念,我也期盼有更多人願意響應,「政治是眾人之事,我們會繼續努力踏實向前,讓美好的改變繼續發生。」

▲▼柯P認同卡。(圖/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供)

▲柯P認同卡。(圖/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