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爆劈4女 黃先柱證實要求坦承面對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圖/黃偉展臉書)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圖/黃偉展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面對年底選戰,民進黨籍的台南市中西區赤崁里里長黃偉展投入台南市議員。不過,近日遭前貼身女助理S小姐爆料已婚的他感情複雜,不但小3為他墮胎,自己也淪為小5。對此,《ETtoday新聞雲》記者詢問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證實黃偉展有向他報告此事,而市黨部方面,則叮嚀他要坦承面對並妥善處理。

黃偉展曾經是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的助理,有媒體也稱他以行政院長賴清德子弟兵自居。黃先柱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澄清,黃偉展頂多算是親新潮流,並未加入新潮流,而賴清德也是公共財,大家都會借賴清德的來拉抬選情,但絕非所謂賴清德子弟兵。

有關黃偉展的事件,主要是一名30歲S小姐在去年11月份加入黃偉展的競選團隊,並且擔任「貼身助理」。近日她爆料,黃偉展整天甜言蜜語,在今年4月份與他發生婚外情,常常利用在跑攤的過程中,到汽車旅館偷情。

不過,黃偉展的團隊陸續出現財務問題,在他初選過後,開始資遣員工,而其原配老婆,在7月發現老公有出軌行徑,隨後趕走S小姐,不過黃偉展還是要求能繼續交往。

對此,S小姐近日更加碼爆料,還出現另外1位人妻向她爆料,過去曾經跟黃偉展同遊泰國跟中國大陸,甚至為他墮胎。

S小姐表示,黃偉展還有「小4」,自己只是「小5」,為此在臉書上痛批黃偉展「渣男」,更大罵他曾積欠員工薪水多時。

對此訊息,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黃仙柱17日與黃偉展已經有所討論,在討論過程中坦承與S小姐曾經出軌,但是已經取得妻子的原諒,至於所謂積欠員工的薪資,目前都已還清,目前並未有退選的打算。黃先柱向記者表示,市黨部方面有叮嚀他,坦承面對並且要妥善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