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蔡侯會」確定取消 侯友宜:等上任後比較方便

▲▼侯友宜X王明麗三峽大團結之夜。(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後,總統蔡英文陸續拜訪六都市長當選人,新北市的侯友宜日前領取當選證書時才透露15日將與蔡英文會面,隔天辦公室卻發出聲明,稱細節尚未確定,侯友宜14日受訪時說,因為現在他沒有公職的身分,地點若選在公務單位並不適宜,等到正式上任之後才與蔡英文見面比較方便,14日傍晚確定「蔡侯會」取消。

侯友宜今指出,自己現在還不是市長,會面地點找了很多都在公務單位,他的身分目前不適宜,加上明天的時間較急迫,所以跟府那一邊也建議,如果找不到適當地點可以先不用急,只要是為市民的市政建設來關心市民,都隨時歡迎。

對於與蔡英文碰面的確切時間,侯友宜表示,等到上任之後比較方便,畢竟要看市政建設,等他當了市長,到現場去實地了解,這樣比較務實,他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身分不一樣,「柯市長是現任的市長,那我不是啊,所以我也覺得說當市長那時候去看市政建設,總統也比較會了解,也知道我們需求在哪裡,會更實際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