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2年半才拜會地方首長 朱立倫酸蔡英文「蠻特別的」

▲▼侯友宜永和造勢晚會,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台助講 。(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 。(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選後陸續拜訪六都市長當選人,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蔡柯會」13日率先登場,緊接著則是與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的「蔡侯會」。新北市長朱立倫今酸,蔡英文執政已超過兩年半,現在才開始跟地方首長見面,「蠻特別的」。

朱立倫說,歷任總統都常跟地方首長會面,但這次是蔡英文的第一次,所以大家才會這麼好奇,「就任已經將近兩年半,超過兩年半,第一次跟地方首長見面也蠻特別的。」

朱立倫表示,身為總統應該要對地方的事物非常的了解,隨時跟地方首長保持密切的聯繫,對於地方的需求也應該要全力的支持。

「蔡柯會」昨剛落幕,而預定15日登場的「蔡侯會」卻恐生變,侯友宜辦公室突發聲明稱「目前所有相關細節皆尚未確定,有最新進度,侯友宜辦將立即向各位媒體先進報告」;總統府方則表示,的確有規劃,不過時程尚未確定,還在討論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