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嬰兒放在鐵軌上! 白目媽「恐怖自拍」被罵翻

把嬰兒放在鐵軌上! 白目媽「恐怖自拍」被罵翻。(圖/翻攝自The Bell Tower Times的推特)

▲一名女子竟然把嬰兒放在鐵軌上拍照。(圖/翻攝自The Bell Tower Times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西澳弗里曼特爾市(Fremantle)一名媽媽為了自拍,竟然將嬰兒獨自放在鐵軌上,她則是在距離1公尺遠處拍照,危險的景象被人分享到網路上後,令許多人感到震驚,紛紛怒罵「太危險了」、「有夠蠢」,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網友The Bell Tower Times 13日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圖片中可看到,一名身穿連身衣的嬰兒坐在鐵軌正中央,她的母親在前方1公尺處拍照,另一人則站在2人中間,似乎在幫忙護著嬰兒。

照片在網路上引來討論,許多人痛罵這名媽媽的行為很不可取,但也有人網友表示,該條鐵軌其實已經停用,所以其實不會有火車通過。然而澳洲交通安全運輸局發言人表示,在沒有許可證的情況下,任何人都不可以擅闖路軌,這種行為不但危險且非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