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物起火「公車燒到只剩車架」 北京男被活活燒死

隨身物品起火「公車燒到只剩車架」 北京男被活活燒死。(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北京豐台區近日發生公車起火事件。(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北京豐台區一輛公車12日突然起火,火勢瞬間吞噬了整台公車,還有目擊者表示,冒出的濃煙高達幾十公尺,比10層樓還高,火勢撲滅後只剩車架。據了解,起火原因疑似與一名男子的隨身物品有關,該名男子當場活活燒死,警方尚未公布詳細情況以及死者身分。

北京一輛957路公車12日下午16時左右,行經豐台區南苑槐房路時突然起火,從影片中可看到,車體被熊熊大火包圍,還冒出了高達幾十公尺的黑煙。事發當時,司機立即疏散車上13名乘客,所幸大多數人都及時逃出,但事後發現一名男子慘遭活活燒死。

北京公交集團表示,一名男子在槐房站上車,正在接受司機與乘務管理員檢查物品時,他的隨身物品突然起火,火勢迅速蔓延導致整台車起火,但未說明起火詳細情況。豐台警事微博證實,警方接到通報後迅速趕到現場,順利撲滅火勢後,發現車內一名男子死亡,案情待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