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中驚見白色漂浮物! 竟是佛州男2度「精液加味」她的水

▲▼水,玻璃杯,水杯,喝水(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泰森在女同事的水杯裡加入精液,以表達自己的不滿。(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62歲的美國男子泰森(Robert Tyson)因為不滿一名女同事的行事作風,竟然2度將精液放入女同事的水杯裡「加味」報復,而這一切的惡劣行徑也被監視器記錄下來。泰森在東窗事發後被該公司解雇,還被法庭勒令不能跟受害女同事有任何的聯繫。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佛羅里達州的一間皮膚科中心,起因是泰森認為,與他一起工作的37歲女同事,沒有足夠的能力去當一名辦公室經理,他還曾好幾次寫信給雇主,表示不滿意這名女同事對自己的管理方式。

這名受害女同事向警方表示,她平時上班都會帶著一個裝滿水的水杯,當她喝了一個早上的水後,才意識水上面漂浮著不明白色液體,而且這東西還嚐起來怪怪的。受害女同事還說,同樣的事情不止發生過一次,所以在7月2日時找了另一名員工,把監視器畫面調出來看,赫然發現泰森趁著辦公桌沒有人時,鬼鬼祟祟的拿著一杯白白的東西,往她水杯裡倒進去。

▼泰森。(圖/每日郵報

▲▼(圖/每日郵報)

最後,泰森在監視器被調出當天遭到解雇,並於7月4日時發了一封認罪信給公司,裡頭寫道「我附上一封承認有罪的信,並請求能趕快解決這件事。我的人生現在已經幾近全毀了」他還在信中稱,會做出脫序的行為是因為已經筋疲力盡了。

當地警方表示,泰森只在信中承認7月2日所犯下的罪刑,因為他不知道他的行為在6月26日時也被錄下來了;事件爆發之後,泰森遭到逮捕,並被下令禁制跟受害者再有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