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喝一杯...醉男秒揪人「飛西班牙度假」!兩天噴3萬老婆氣炸

▲▼英國男下班後喝醉,直接揪朋友坐飛機去西班牙度假。(圖/翻攝自The Sun)

▲英國男下班後喝醉,直接揪朋友坐飛機去西班牙度假。(圖/翻攝自The Su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男子艾隆(Alun)喜歡下班後到酒吧喝一杯再回家,有一天她決定要做一件很瘋的事,於是下班之後喝了幾杯就揪了朋友,直接衝到機場買機票,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在西班牙的小島,而且妻子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氣得打電話大罵,這趟旅程雖然看似很潮很酷,但是兩天就花了超過台幣3萬元。

27歲的艾隆(Alun Griffiths)提到,他7日的時候跟平常一樣起床去上班,但當時就覺得,今天一定要做一些瘋狂的事情才行,於是他揪了朋友下班去酒吧喝酒,大約有15個人,大家剛好聊到度假的話題,於是他提議,「有誰想現在就去度假啊?我們直接去機場,看可以飛到哪邊去。」

結果他的朋友奈吉爾(Nigel Lewis)直接答應了,兩人就直奔威爾斯加的夫機場(Cardiff Airport),訂了當晚起飛的機票,飛到帕爾馬(Palma),艾隆提到,兩人一上飛機就睡著了,也不確定自己是飛到西班牙還是義大利的「帕爾馬」,降落起床後才發現自己已經在西班牙了,接著跳上計程車前往度假勝地馬蓋洛夫(Magaluf)。

由於兩人衝動去旅行,根本沒有訂房間,乾脆直接在一間酒吧裡喝到凌晨5點半,接著直接稅在海邊,8日早上醒來,隨意亂逛之後又繼續喝,並且訂了一間旅館,起床之後就搭機回家,完成一趟瘋狂旅行。回國之後,他跟朋友們再度於酒吧相遇,大家都覺得太酷了,結果一陣討論之後,決定要一起到西班亞貝尼多爾姆(Benidorm)度假。

當他抵達馬蓋洛夫,老婆打電話來說「晚餐準備好了」,他回覆自己已經出國了,接下來幾天都不會回家,「我想她當下很傻眼,而且不是很開心」。不過,這趟說走就走的旅程並不便宜,兩天之內,平均一個人就花了800英鎊(約台幣3.2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