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年底縣市長選戰 蔡英文:相信人民終究會肯定我們

▲▼總統蔡英文台東行。(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台東行。(圖/總統府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進行2天1夜的「發現台東魅力之旅」,同時也協助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拉抬聲勢;她23日上午表示,從努力做事、建設台灣的角度來看,這是進步的團隊,「相信不論平常或選舉,人民終究會感受到,會肯定我們。」

蔡英文表示,這次來台東有3個目標,包括關心觀光產業、農業,以及原鄉部落的長照需求。她強調,這次走訪之後,就把台東每個鄉鎮市都走過,除了海端,但下次一定會補起來。

▲▼總統蔡英文台東行。(圖/總統府提供)

對於民進黨政府過去兩年多來的表現,蔡英文表示,她對團隊非常有信心,地方執政成績都不錯,地方治理也很不錯,「中央行政團隊在行政院長賴清德領導之下,總體經濟表現不錯,很多改革也都有初步成果。」

蔡英文坦言,若從努力做事、建設台灣的角度來看,這是一個進步團隊,「相信不論平常或選舉,人民終究會感受到,會肯定我們。」

另外,有關於民進黨在年底的選情上,蔡英文表示,目標上是民進黨執政的地方能夠繼續執政,讓執政者可以完整呈現地方建設、政策;至於非執政縣市,也希望人民能讓民進黨的縣市長來執政,可以給地方的選民有不一樣的感受。

▲▼總統蔡英文台東行。(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