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客運扯髮踢椅背!Google小姐「神救援」秒解脫 網讚:學起來

▲台中車站統聯,統聯,公車,台中公車。(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日搭乘客運,後面小孩不但一直吵鬧,還狂踢椅背,甚至在她準備小睡片刻時拉她頭髮。雖然孩子母親有曾開口提醒,但一邊滑手機根本沒用;無奈之下她靈機一動開Google小姐「救援」,結果竟一秒見效,而此舉也逗笑上千網友,直說「學起來了!」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提到,坐個客運,後面小孩不是一直鬼叫,就是一直踢椅背,而她躺著想瞇一下,還被拉扯頭髮,「在他們吵死人的半小時,媽媽都是一邊滑手機,一邊說不要吵了,再吵我要生氣了,然後連頭都沒有抬,完全就一個放任政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請出Google小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請出Google小姐,講出內心的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忍無可忍的她只好開啟Google小姐,並按下播放鍵,讓她幫忙說出自己的內心話,「可以不要一直踢我椅背嗎」,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媽媽立刻就制止小孩所有的調皮行為了。

網友們看完紛紛豎起大拇指,讚說「好辦法。搭飛機時我兒子也會踢椅子,他知道那是錯的被我罵,可是還是很皮,趁我不注意就踢,真的很不好意思」、「這招太好了啊!筆記」、「妳好聰明呀」、「這招學起來,以後搭公共運輸工具可以用」、「感謝教學」、「原來有這招啊」、「哈哈哈從沒想過可以用這招」。

還有不少人分享經驗,表示「這之前試過...,轉頭透過縫隙盯著小朋友看,有兩種狀況,一種是有我的緣,會跟我笑,然後就乖乖的。另一種沒緣的就盯到他頭皮發麻,笑到他有陰影,永遠不敢踢別人椅子」、「我也是用這個欸,我打...我是虎姑婆,是誰還不睡覺,我在門外哦,小孩很快睡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