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怨童」倒臥樓梯間!伯母一看嚇歪...結局神轉 網:千萬別放大

▲「咒怨童」倒臥樓梯間。(圖/網友JJoy Peng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真的會被嚇到,心臟漏跳一拍XDDDD。(圖/網友JJoy Peng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的老天鵝!網友JJoy Peng日前po出詭異畫面,只見家裡樓梯間,竟出現一個倒臥著的「咒怨童」,而且還面泛紫光,讓她瞬間嚇傻。網友們乍一看也驚呆,直呼「我放大...看到了也嚇到了」、「嚇到閃尿吧」。

「不能讓阿木好好吃個飯嗎?」JJoy Peng在爆廢公社po文說道,當時正用餐的她一轉身,就看見姪女躺在樓梯間,由於燈光關係,加上只露出一個小頭,看起來就像咒怨裡的小男孩伽椰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咒怨童」倒臥樓梯間。(圖/網友JJoy Peng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她也將這一幕傳給妹妹的娘親看。(圖/網友JJoy Peng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回過神,原po問姪女為何要躺在那;而妹妹則回說,「因為要上樓叫爸爸上班,發現嘴巴還有飯,就躺在那把飯吃完。」這段童言童語也讓她哭笑不得,直呼「真的很會耍寶。」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說,「真的會被嚇到」、「每個小孩都是恰吉的概念,我也常常被嚇到嫑嫑的」、「讓人噗哧的笑了」、「我家小孩也常常做這種事」、「我家的還會躺在神明廳桌子下,他們說地板很涼」、「我兒子是常常突然站我身旁,又不出聲音,一轉身嚇到媽媽魂都飛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