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畫弟弟!媽睡回籠覺「收傑作」秒醒 網笑:小孩安靜沒好事

▲葛格畫底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萌弟委屈地哭了。(圖/網友翁淑惠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母親今早聽兒子們說想畫畫,然後兩人表現得又乖又安靜,於是放心地到房間小瞇一會兒,怎料睡到一半,大兒子突然跑來開心地跟她分享「精心傑作」,害她瞬間驚醒、急忙善後。網友們看完忍不住笑噴,直呼「安靜沒好事」、「淘氣厚速共伺候」。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分享這段爆笑故事,強者她朋友生了3個可愛兒子,今天早上睡回籠覺時,她大兒子突然跑到床前,興奮地說「媽媽我們在畫弟弟欸」,沒想到她起身一探究竟,發現他們真的在弟弟臉上亂塗鴉,氣得修理2個搗蛋鬼,並立刻用卸妝棉幫弟弟擦拭乾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色星期五的嘴角不受控失守。」女網友看完照片後忍不住笑說,她覺得小鬼頭一不出聲,可能後面就會有更大的「驚喜」在等著你,所以媽媽們的理智線應該經常斷掉。

▲葛格畫底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大兒子竟主動跑到馬麻面前說。(圖/網友翁淑惠授權引用)

對此,網友們也紛紛回應,「求弟弟的陰影面積」、「難道是暑假作業,畫一幅我的弟弟」、「傳說中的二打一」、「弟弟哭得好無辜」、「小孩安靜真的很可怕」、「有前途,以後做人體彩繪」、「小孩安靜時候就是在做壞事」、「我家也是,姊姊畫弟弟」。

還有母親分享道,「我大女兒也曾經拿睫毛膏,畫妹妹臉還有自己的臉,我處理完姊姊臉上睫毛膏後,姊姊才告訴我...妹妹的臉臉,理智線瞬間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