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回去!92歲阿公散步被狠婦「拿磚塊暴打」 肋骨斷2根滿臉血

▲▼91歲的墨西哥阿公在美國街頭被打成重傷。(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91歲的墨西哥阿公在美國街頭被打成重傷。(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名高齡91歲的阿公日前到美國加州洛杉磯探望親人,一日出外散步的時候,因為英文講得不好,竟然被一名婦女直接拿磚塊砸頭,還被毆打了一頓,造成他肋骨斷裂,到現在還無法下床走路。這名無故打人的女子也在10日晚間遭到逮捕,但不知道犯案動機為何。

來自墨西哥米卻肯州(Michoacan)的羅德古茲(Rodolfo Rodriguez )已經92歲,也是合法的美國公民,在4日出外散步的時候,遇到一名帶著小女孩的女子,本來打算擦肩走過,但可能是因為不小心碰到孩子,對方就撿起街邊的一塊磚頭,開始往老阿公身上打,接著還有4名男性加入,導致他顴骨粉碎,臉上全是瘀青,還斷了兩根肋骨,到現在還無法走路,而且全身都在痛。

目擊者柏佳絲(Misbel Borjas)提到,當時她開車經過,聽到攻擊老人的女子大喊「滾回你的國家,滾回墨西哥」,當時本來想拿手機錄影,結果該女也朝她的車子丟了一塊磚頭。羅德古茲提到,打人的女子攻擊他之後,就向路過的一群男性哭訴他想強行擄走小女孩,「但這都是騙人的,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攻擊過任何人」。

羅德古茲的孫子曼多薩(Erik Mendoza)提到,他的爺爺只是個種玉米的農夫,一年會來加州拜訪兩次,每天吃完午餐之後就會到附近散步,鄰居們也都已經認識,所以發生攻擊讓人很傻眼,「怎麼會有人做出這種事?他只是一個92歲的老人,他能做什麼呢?我們現在只希望警察可以趕快找到犯人,還給爺爺一個公道」。

在當地居民以及網友的協助之下,洛杉磯郡警方表示,已經在10日晚間順利逮捕了30歲的嫌犯瓊恩斯(Laquisha Jones),保釋金訂為20萬美元,但目前還在調查該女子攻擊老人的動機,同時也還在找另外4名打人的男性嫌犯。羅德古茲的妻子提到,他們的兒子才剛剛過世,已經很難過了,卻還遇到這樣的事情,讓她非常傷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