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徵召鄭朝方選新竹縣!徐國勇證實:我非常高興

▲▼行政院、北市府「中央與地方業務交流座談會」,徐國勇。(圖/記者季相儒攝)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原先是民進黨新竹縣長熱門參選人之一的徐國勇3日證實,民進黨將徵召新竹縣前縣長鄭永金之子、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兼發言人鄭朝方出馬參選新竹縣,他指出中執會預計4月11日完成提名程序,還說「我非常高興,我相信他會當選,也跟新竹縣民報告,我會盡全力輔選鄭朝方。」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高層三月中旬邀請鄭朝方及黨內操盤要角討論選戰布局,黨內高層更希望年底選戰,新竹市能夠發揮「外溢效應」,藉此拉抬鄭朝方的選情,並借助新竹市長林智堅的市政成績,讓兩人一起曝光、聯手造勢,讓新竹縣翻盤。

對此,身為民進選對會一員的徐國勇3日在「言論自由新時代的挑戰—政府角色之省思研討會」後受訪,他證實了這個消息,他說,鄭朝方被徵召一事黨中央前幾天有告訴他,對於鄭朝方能夠被徵招,「我非常高興,我相信他會當選,我會盡全力輔選鄭朝方。」

徐國勇還說,目前新竹市的發展遠遠超過新竹縣,但他相信鄭朝方可以翻轉新竹縣包括竹北東西區,一旦大翻轉起來的話,新竹縣可以趕上新竹市,縣市可以並駕齊驅,從年輕世代翻轉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