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還能搭配基隆港美景 基隆推最狂空中跑道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最狂空中跑道!基隆市長林右昌2日上午視察基隆東岸商場頂樓的藍色PU跑道,並宣布空中跑道在兒童節連假前正式開放,為了檢驗新完工後PU跑道,林右昌也小試身手,帶著107年青年盃全國田徑錦標賽男童團體冠軍的信義國小田徑隊一同在在空中跑道上來回試跑。

林右昌指出,基隆市的兒童藝術節馬上就要登場,相信頂樓跑道開放以後,馬上就會變成大家觀賞各項相關活動以及大型劇偶的最佳地點,但他也提醒,為了保護PU跑道,請民眾不要穿著高跟鞋、皮鞋等進入跑道,同時也不要帶例如雨傘之類的尖銳物品來傷害跑道,他更建議承包廠商,提供置鞋櫃或紙拖鞋等方式,讓不諳規定的外地遊客也能夠有機會到頂樓來欣賞基隆港的無敵海景。

▲基隆推空中跑道。(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推空中跑道。(圖/基隆市政府提供,下同)

空中跑道搭配基隆港風景,林右昌也與信義國小田徑隊選手,共同在空中跑道上來回試跑測試;校長賴麗雯則說,將請交旅處協助,希望空中跑道能成為選手們移地訓練的選項之一。

市府交通旅遊處說,東其實岸商場跑道在過年前已先行開放市民搶「鮮」體驗,但由於跑道施作需要連續晴天的良好濕度要求,因此過年後正式封閉施作最後顆粒及保護層,現在完工後也正式可提供完整及現代的空中跑道,搭配無敵的基隆港美景及宏偉帥氣的豪華郵輪,這條美麗的藍色跑道,可稱的上全國最美的基隆海洋藍跑道。

▲基隆推空中跑道。(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