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議員出席活動勇氣可嘉?柯文哲苦笑說感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出席位於花博園區的「舞蝶共融遊戲場」開幕典禮,此次一改近期幾次活動無議員到場的情況,民進黨共有李慶鋒、黃向羣、顏若芳、王閔生等4人到場,還有國民黨籍的議員葉林傳。對於4位民進黨議員冒著基層反對聲浪出席,是否「勇氣可嘉」?柯文哲笑說,跟勇氣無關,「公園開幕這蠻正常的」,但還是向出席議員說了聲謝謝。

柯文哲近來與民進黨關係緊張,基層反柯聲浪高漲,民進黨議員王威中日前隻身出席議會團拜、市府活動等,便遭到基層民眾在臉書洗版威脅,要他不要再與柯文哲站再一起,也讓外界見識到民進黨的基層支持者對於柯文哲究竟有多感冒。

台北市工務局2日舉辦「舞蝶共融遊戲場」開幕典禮,民進黨共有李慶鋒、黃向羣、顏若芳、王閔生等4人到場。對此,柯文哲表示,公園開幕這蠻正常的;而面對議員被威脅「打死」還是出席支持,柯文哲先是說謝謝,接著又說「不然要講什麼」,強調與民進黨的關係沒有那麼嚴重。

而這次活動有4位民進黨議員出席,是否暗示年底選戰仍有合作機會?柯文哲表示,該合作的還是會合作,今天也有國民黨議員來,「意思就是說,民進黨裡面有朋友,國民黨裡面也有跟我們比較有好的,這就是自然就好,這公園也不是那種競選總部成立,為什麼要講得…吼,很奇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