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耀福酸膝反射回應 柯文哲:跟陳菊鬥嘴讓他很為難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陳菊再度隔空掀起口水戰,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酸柯文哲,「很多反應不能用膝蓋反應,要想清楚再講」;柯文哲2日受訪表示自己知道洪耀福的意思,「他是要我不要跟陳菊鬥嘴,會讓他很為難,我知道他的意思啦。」

2018選舉年到來,民進黨與柯文哲的競合關係引發外界關注。由於近來綠營基層反柯聲浪強烈,高雄市長陳菊日前接受專訪談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時,稱不信任柯文哲,還說要再選對會「反映民意」,言下之意暗示恐會投下反對票,而柯文哲則反酸「那也才一票」。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對此,洪耀福昨表示,柯文哲太不解民進黨,民進黨很重感情,政黨不是完全計算輸贏,所以柯的「陳菊這一票」說,其實是很不對的說法,「我們選對會從不投票。」

對此,柯文哲受訪表示,洪耀福的意思是不要跟陳菊鬥嘴,會讓他很為難,因為他一定會說陳菊那票比人家大;至於會不會改變「膝反射」的回應方式?柯文哲說,「我不知道,外科醫師常常看到寫就止血,慢慢改啦。」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洪耀福(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