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在選對會只有一票向陳菊致歉? 柯文哲:不用啦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由於民進黨基層「反柯」意識高漲,高雄市長陳菊日前接受專訪時,先是說不信任柯文哲、支持柯文哲會被基層打死等,還暗示要在選對會投反對票;而柯文哲則反酸,「那也才一票」,引發討論。對於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出面緩頰,是否會對陳菊釋出善意、致歉?柯文哲說,「不用啦、不用啦,自然就好。」

2018選舉年到來,民進黨與柯文哲的競合關係引發外界關注。由於近來綠營基層反柯聲浪強烈,連總統蔡英文出馬都難以化解,過去因舉債問題與柯文哲「結怨」的高雄市長陳菊,日前接受專訪時還稱不信任柯文哲,說要再選對會「反映民意」,言下之意暗示恐會投下反對票,而柯文哲則反酸「那也才一票」。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