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訪歐洲台北「風雨不斷」 柯文哲:回去怎麼會心情好?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土耳其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來到歐洲參訪行程的最後一天,上午前往土耳其知名的科曲(Koc)大學參觀,並討論產學合作方案。此次參訪行程長達11天,加上天天幾乎行程滿檔,柯文哲儘管沒喊累但不時可以看到他在放空。對於將要回台灣,是否會感到心情很好?柯文哲笑說,「回去怎麼會心情好?」,接著笑說發言人開始緊張了。

此次柯文哲出訪,台北仍是新聞不斷,不但傳出副市長陳景峻炮口對內、批評柯文哲違反體制,還有前副總統呂秀蓮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市府封殺媒體等新聞,就算柯文哲不在台北,仍可以說是話題不斷。

最後一天行程,柯文哲明顯看出心情不錯,不時和幕僚開玩笑等。面對記者詢問是不是心情很好?柯文哲笑說自己每天心情都很好;而是否因為要回去感到心情很好?柯文哲似乎想到台北市的風風雨,笑說「回去怎麼會心情好?」接著看著一旁的發言人劉奕霆,笑說發言人開始緊張了。

柯文哲這一次出訪歐洲,同時也針對都市更新、公共住宅、智慧城市、綠色運輸、循環經濟、居家醫療、新創產業等市政議題進行參訪及考察,而陪同人員包含產發局長林崇傑、衛生局長黃世傑、都發局長林洲民、資訊局長李維斌及交通局長陳學台,《ETtoday新聞雲》也隨同前往進行第一手的即時報導。

►►►《柯文哲歐洲行   ETtoday全紀錄 完整報導&即時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