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蕭邦銅像 柯文哲想起不好的回憶:音樂課都不及格...

記者陳家祥/波蘭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歐洲行進入第8天,3日上午一早來到波蘭的水上王宮參觀,見到蕭邦銅像時,記者詢問柯文哲平時聽不聽古典音樂?柯文哲笑說,每次講到音樂就想到新竹中學的音樂課,4個學期2個學期不及格,其他2次一次60、一次65,「我現在只會唱卡拉OK,我當市長後才會唱唱卡拉OK。」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遠赴格但斯克與波蘭前總統華勒沙見面,結束波蘭參訪的重點行程的,3日一早參觀完水上王宮後,中午將搭機前往土耳其,進行此次出訪行程的最後一站。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這一次出訪歐洲,同時也針對都市更新、公共住宅、智慧城市、綠色運輸、循環經濟、居家醫療、新創產業等市政議題進行參訪及考察,而陪同人員包含產發局長林崇傑、衛生局長黃世傑、都發局長林洲民、資訊局長李維斌及交通局長陳學台,《ETtoday新聞雲》也隨同前往進行第一手的即時報導。

►►►《柯文哲歐洲行   ETtoday全紀錄 完整報導&即時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