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離奇死法!俄羅斯男「懸掛」屋簷 遺體凍成巨大冰柱

▲▼俄男懸掛屋簷,遺體凍成巨大冰柱。(圖/翻攝自vse42)

▲俄男懸掛屋簷,遺體凍成巨大冰柱。(圖/翻攝自vse4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南部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男子竟「懸掛」在屋簷邊緣,明顯死亡多時,直挺挺的屍身被冰雪覆蓋,如同巨大冰柱,讓路過民眾不禁訝異,「他是怎麼到那邊的?」目前警方已著手調查男子死因。

據俄羅斯媒體《vse42》報導,事發地點位於科麥羅沃州安熱羅蘇真斯克 (Анже́ро-Су́дженск),當地時間11日早上,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一棟宿舍建築屋簷邊緣,遺體離奇懸掛,鞋底還出現「冰柱」,明顯死亡多時。

照片中可見,男子掛在屋頂邊緣,頭部被大量冰雪覆蓋,上衣掀起露出腹部,疑似遭活活凍死。由於這起命案實在過於離奇,在當地也引發一陣騷動,附近居民紛紛出面圍觀,好奇「他是怎麼到那邊?」、「可能死前喝了太多酒?」。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目前正在調查男子死因。

▼警方出動雲梯車將男子遺體取下。(圖/翻攝自vse42)

▲▼俄男懸掛屋簷,遺體凍成巨大冰柱。(圖/翻攝自vse4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