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南瓜養胃?大媽卯起來「狂吃20顆」...皮膚變黃色了!

▲▼吃南瓜對胃好? 大媽狂吃致全身皮膚變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

▲大媽狂吃南瓜,全身皮膚變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何種食物都該定量食用!江蘇泰州市一名41歲大媽日前發現自己的皮膚竟然漸漸變成黃色,嚇得直奔醫院救治,經檢查後才得知,原來是因為吃太多南瓜,才讓自己的皮膚變成「南瓜色」,只須停止食用南瓜即可恢復原狀,這才讓大媽鬆了一口氣。

據「看看新聞」報導,高姓大媽患有慢性胃病,日前聽聞吃南瓜對胃好,於是每周吃4次南瓜,一連吃了好幾個月,總共吃了快20顆南瓜,沒想到最近赫然發現自己的皮膚竟變成黃色,嚇到趕緊到醫院求救。

▲▼吃南瓜對胃好? 大媽狂吃致全身皮膚變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

泰州市第四人民醫院皮膚科醫師周愛珍表示,高女士的眼白沒有變黃,肝腎功能也都沒有問題,應該是因為吃下過多南瓜,才會導致膚色變黃。她也解釋,人體若攝入過量β胡蘿蔔素,便會在體內合成為維生素A,進而導致皮膚變黃,只要停止食用南瓜或是含有胡蘿蔔素的食物,皮膚就能恢復如昔。

新聞曝光後,網友也留言表示「吃火龍果,會拉血便」、「我要是多吃點白蘿蔔能變白不?」、「以前吃橘子把自己吃黃了」、「胡說 那我們吃幾十年的大米飯沒見變成那麼白啊」、「吃多橘子真的會變黃!我吃過」、「好吧,從今天起只吃白豆腐」、「維生素A是脂溶性,排不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