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流了!渣男Dcard貼「性愛床照」炫耀 網驚:學校姓名都沒遮...

李宗瑞,李宗瑞房間(圖/翻攝影片)

▲李宗瑞案震驚社會,當時大量的淫照與性愛影片在網上流傳,外界戲稱是「每個男人都認識的房間」。(圖/翻攝畫面)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隨著手機拍照普及,性愛照片、影片流出事件不時發生,男女朋友交往時情感濃烈為愛情留下見證,分手後卻可能遭散佈報復,不可不慎。近日就有自稱「渣男」的網友在Dcard西斯版大方分享他的獵豔成果,包含偷吃24歲人妻和在學女大生,床戰照香豔刺激,身材、髮型清晰可辨,甚至連學校、姓名都被認出。

有女網友看了流出照後PO文,盼讓更多女孩知道世道險惡,「覺得女生要保護好自己」。她說,最近西斯版出現一名「渣男」,在文章中放出多張有過性關係的女生照片,雖然沒有露臉,但身材、髮型都看的出來,更恐怖的是當事人可能完全不知道,「留言中每次詢問他是否有經過女生同意,他的態度都令人很不以為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警告,看了那位「渣男」的例子,就是告訴所有女性同胞,只要有拍、被拍或被錄影,就要有照片和影片被外流的風險,「除非你無所謂,那就沒差啦,不然你永遠不知道你身邊的那個人有多渣。」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憂鬱、自閉、傷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與另一半感情再好,拍下性愛影音終究有外流風險。

由於「渣男」的文章相當轟動,和女大生、人妻的床照流傳相當廣,許多女網友都看過,「連校名都看得出來」、「沒想到有這種人還沾沾自喜,覺得噁心」、「有給過前男友裸照(還拍臉),後來他劈腿很多女生,現在只能相信他的人品了」、「他這樣沒有當事人願意出來究責嗎」、「幫檢舉吧,女生好可憐」、「看了那個男的真的很賤欸,校名有遮跟沒遮一樣,姓氏還不碼,這樣認識的人根本都看得出來照片裡面是誰。」

目前關於「渣男」床戰女大學生的文章已被刪除,不過偷吃24歲已婚人妻的還在,內頁滿是激情性愛自拍照,各種姿勢、玩法都有,尺度無極限。從照片角度來看,均是由男方掌鏡,圖中女生大方露臉、開心微笑,顯然對拍攝知情,但不清楚本人是否知道照片已被PO上網。

站在法律觀點,於網路上散布性愛照片、影片屬違法行為,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刑法》第235條,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

▼「洋腸」大衛(David)亞洲高調獵豔,不時把「戰果」PO上網,想瀏覽激情畫面還得付費。(圖/翻攝自YouTube)

David與女子在床上親吻,還有一位女子站在旁邊,影片已有6萬多人次看。(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