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中B流半夜狂咳!老媽急出房門「搬神機」秒躺平 她傻愣住...網全笑爛

▲▼台人在旺角連鎖飯店遭怪人拿刀狂砍房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半夜狂咳睡不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之前得B型流感,半夜狂咳嗽,當時被吵醒的母親猛然起身,迅速走出房門,原以為是幫她拿藥或倒杯水,怎料竟是搬來一台空氣清淨機,讓她哭笑不得;網友們看完心有戚戚焉,直呼「親媽認證」、「我媽也是」。

女網友昨在dcard提到,「剛剛學姊跟我說她咳嗽咳不停,完全睡不了,我就開始思考,以前半夜快咳死的時候我媽都怎麼幫我」,但她想了許久,赫然發現腦海中的記憶超殘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偏頭痛,頭痛,感冒。(圖/記者黃克翔攝)

▲沒想到老媽只怕被傳染XDDD。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當時,老媽被她的咳嗽聲吵醒後,默默地走出房門,沒多久拿了一台空氣清淨機進來,對著她說「我不想被你傳染」,接著轉身直接進夢鄉。對此,她不禁傻眼,「笑著笑著就哭了呢,不過我還是很愛我媽噢!」

po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除了被戳中笑點外,還有不少人有類似經歷,「有陣子打給我媽永遠不通,回家才發現我是黑名單,媽媽說不知道為什麼,好啦我還是愛她」、「我也是!當時得B流時,我媽完全不准我出房門,然後到了吃飯時間都只開一點門縫把飯塞進來」、「得到A流的4、5天,我房門基本上都是關緊緊的,零食、正餐只能端進房間自己吃,我媽還給我多放了兩台電風扇往窗戶吹,說這樣病毒才不會從門縫跑到客廳」。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