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家樂福!驚見「澳洲肋眼牛排」1片23元 她掙扎PO文...買了

標錯?逛家樂福驚見「澳洲肋眼牛排」1片23元(圖/翻攝爆廢公社)

▲家樂福冷藏櫃中,擺放2盒「瘋狂破盤價」肋眼牛排,你會買嗎?(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睽違14年日本和牛再度出現在台灣,對牛肉愛好者來說,無疑又多了一項美味選擇,美國、日本、澳洲不同產地各有死忠饕客。有女網友近日到家樂福買肉,結果在生鮮區發現超大塊、來自澳洲的「肋眼牛排」1片居然只賣23元,震驚之餘內心天使和魔鬼開始拉鋸,到底該不該買呢?

女網友1日中午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她去家樂福採買生鮮,結果在肉品區發現2盒「冷藏澳洲穀飼肋眼牛排」,厚實鮮紅的肉塊看起來相當美味。離奇的是,肋眼牛排價格低得離譜,其中一盒200克標籤上寫著23元,另一盒212克標籤價24元,平均每100克只要11.5元,遠低於市價水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發現「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心中不免感到猶疑,該櫃剛好就擺放這2盒,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於是拿出手機拍下照片PO網,盼大家能給些建議,「買還是不買?」

標錯?逛家樂福驚見「澳洲肋眼牛排」1片23元(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網友最後把2盒牛排帶回家,開心飽餐一頓。(圖/翻攝爆廢公社)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絕大多數人都建議買就對了,「有批牛肉好便宜」、「太便宜了吧」、「是我就買了」、「買!幫我代購」、「夭壽便宜,是有沒有問題啊」、「買啊!有多少全部包起來」、「可以代購嗎?我要10盒」、「這啥神奇的標價,好想買」、「機會在面前當然要把握」。

此外,還有不少人直說真的很幸運,「可是我怎麼都沒遇過」、「剛剛才買200多塊」、「過期都沒有那麼便宜」、「下次去逛也來找找看有沒有標錯的」、「好奇的是收銀員在key價格的時候,都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嗎」、「標錯價你要買他還是要賣你的」。

一陣天人交戰之後,女網友仍把2盒肋眼牛排帶走,結帳時果真只花了47元,「超幸運買到1折的肋眼牛排,價錢標錯的家樂福要哭哭了。」她直呼實在太幸運,買到少標一個0的牛排,回家煎熟、切塊後大快朵頤一番,忍不住讚嘆「好吃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