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韓裔女「全臉打爛」 澳洲男:一生都在等殺人這一刻

▲▼ 把韓裔女「全臉打爛」   澳洲男:一生都在等殺人這一刻。(圖/翻攝自推特/@EllieSibson和@BenBMurph)

▲ 澳洲男子麥克伊旺於2013年殺害韓裔女子恩地。(圖/翻攝自推特/@EllieSibson和@BenBMurp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裔女子恩地(Eunji Ban)於2013年在澳州布里斯本慘遭殺害,澳洲男子麥克伊旺(Alex Reuben McEwan)在市中心的一處公園內將她打得血肉模糊,警方到場時一度認不出屍體的性別。該案於今年9月26日再次開庭審理,最高法院陪審團聆聽一份令人震驚的審訊錄音,錄音檔內容顯示,麥克伊旺告訴警方自己「一生都在等殺人這一刻」。

當年22歲的恩地是一名留學生,凌晨4點左右在街上被兇手用硬物重擊至死,屍體於2013年11月24日被發現。麥克伊旺坦承,「我把她的臉打爛了」。他承認攻擊恩地,但否認這是一起謀殺,「我剛睡醒,就突然做了那件事,我只是一直在等待那一刻。」警方問,「哪一刻?」他回答,「殺人的那一刻」。

麥克伊旺聲稱,「恩地是被惡魔殺死的,因為她是惡魔第一個看見的人,我對這位亞裔女孩和她的家人感到抱歉」。他還說,「可惡的惡魔一生都纏繞著我。」麥克伊旺的辯護律師計畫從精神疾病的角度為其辯護。恩地的父母已經飛往澳洲出席審判,也聽取了這份驚人的錄音。

▼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