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專業「修草男」免費到白宮剪草坪 川普親道謝說「你很棒」

▲▼11歲小創業家白宮修剪草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1歲男孩超專注,川普來了也不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高敏鳳/綜合報導

來自維吉尼亞州(Virginia)瀑布教堂市(Falls Church)的11歲法蘭克‧賈西歐(Frank Giaccio)於上月寫信到白宮,說自己平常經營鄰居的草坪整理業務,並詢問可否也能到白宮修剪,沒想到獲得川普同意,15日他真的現身還努力推著割草機。

美國白宮不是誰都可以進去,但是這位11歲男孩做到了!法蘭克‧賈西歐15日早晨穿著紅色Polo衫,以及卡奇短褲出現在白宮玫瑰花園,臉上帶著防止被雜草噴到的護目鏡,手上則是專業的園藝手套,並認真的推著割草機。

法蘭克‧賈西歐在8月寄給白宮的信上寫到,親愛的總統,雖時我只有10歲(寫信時為10歲),「但是我想向全國國民展示像我這樣的年輕人已經準備好了,同時我也很崇拜川普總統的商業背景,我自己有在創業為鄰居修剪草坪,能否讓我也為白宮的草坪修剪。」信上指出,我幫鄰居草坪修剪已經一陣子了,服務項目包括動力割草機、手推割草機、除草機,也會把機器的油料加滿。

川普稱讚男孩很棒 。(圖/翻攝自twitter/Donald J. Trump)

▲▼11歲小創業家白宮修剪草坪 。(圖/翻攝自twitter/Donald J. Trump)

最後,這位創業家實現了他的夢想,從外媒拍的影像可以看到,法蘭克‧賈西歐非常專注的做好工作,就連川普來到身旁也沒發現,直到有人提醒才看了一下,並與總統擊掌。

隨後,川普也推特上發文表示,謝謝你今天做了件很棒的事。法蘭克‧賈西歐事後也表示,我一直很想最做件大事,我想從這裡開始事最好的,長大後我想成為海豹部隊的一員,這次我為白宮修剪草坪是免費的,一般我的收費是一次8美元(約台幣240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