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孕吐嚴重... 小喬治上學第1天沒有「媽媽陪」!

▲▼小喬治、威廉王子、凱特王妃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Royal Family)

喬治小王子要上學了。(圖/翻攝自facebook/The Royal Family,下同)

記者高敏鳳/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夫婦的長子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於當地時間7日入學,本來滿心期待能送兒子上學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因為懷了第3個寶寶嚴重害喜,恐怕要錯過這重要時刻

4歲的喬治小王子開學第一天將會穿上私立托馬斯巴特希學校(Thomas's Battersea)的制服,包括藍紅色的V領上衣、及膝短褲、黑色長襪以及黑皮鞋,但是媽媽凱特王妃卻可能會因為身體不舒服,只能在家目送兒子。

英國肯辛頓宮在台灣時間4日於臉書發出聲明宣布,凱特王妃成功懷上第3胎。一直為「妊娠劇吐症」(Hyperemesis gravidarum)所苦的凱特王妃,先前2胎就曾因為嘔吐症狀嚴重留醫,現在身上的寶寶也讓她取消4日與5日的2場活動。

▲▼小喬治、威廉王子、凱特王妃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Royal Family)

據《每日郵報》報導,王室相關消息人士表示,劍橋公爵夫人可能不行陪喬治上學,雖然非常希望在場,因為一個重要的日子,但是她相當不舒服。威廉王子6日表示,凱特狀況還好,只是睡眠不太夠,「需要先撐過第一階段,才能夠開始慶祝。」

托馬斯巴特希學校是一所男女混合學校,現在共有560名4歲至13歲的學生,特別注重藝術和體育,校內有電影院,健身房,芭蕾教室和陶藝室,一年學費則是17604英鎊(約台幣69萬)

▲▼小喬治、威廉王子、凱特王妃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Royal Famil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