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蒂都知道!調「死神警長」到怡朗市掃毒 市長:願家人平安

▲菲律賓死神警長艾斯培尼度(Jovie Espenid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律賓死神警長艾斯培尼度(Jovie Espenid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名擊斃兩名地方首長的警長近日被總統杜特蒂轉調至怡朗市(Iloilo)。怡朗市市長馬比洛格(Jed Patrick Mabilog)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願意和新任警長共同合作,但也祈求家人一切平安。

一場活動上,菲律賓總統宣布,將奧扎米士市(Ozamiz)警長艾斯培尼度(JovieEspenido)轉調至怡朗市擔任警長。怡朗市市長馬比洛格表示,不太清楚此次人事異動的原因與用意,不過願意和新任職的警長配合,共同合作掃除市內販毒集團;不過馬比洛格還提到,「我會向上帝祈禱,希望我的家人不要受到傷害。」

2016年,艾斯培尼度因擊斃涉毒的阿爾布維拉鎮(Albuera)鎮長艾斯皮諾薩(Rolando Espinosa Sr.)晉升為警長;今年7月,他突襲奧扎米士市(Ozamiz)市長官邸,並將因涉毒拒捕的市長一家14口全部擊斃,事件令他聲名大噪,更有「死神」的封號。

據了解,杜特蒂指怡朗市毒害嚴重,而市長包庇當地毒梟,但馬比洛格全盤否認。至於新任的警長則表示,「沒做壞事就不用害怕,上帝都知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