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在戲院失竊!  暴怒男「開槍亂射客滿觀眾」1死8傷

南非修布羅劇院。(圖片與本事件無關)(圖/取自臉書/Hillbrow Theatre Project)

▲南非修布羅劇院。(圖片與本事件無關)(圖/取自臉書/Hillbrow Theatre Projec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警方表示,一名槍手在客滿的戲院內開槍亂射,造成1人無辜喪命,8人受傷,事後調查發現,嫌犯因手機遺失而開槍。

根據外媒報導,嫌犯當地時間27日在南非最大城市約翰尼斯堡市的修布羅劇院(Hillbrow Theatre)行兇,犯案後隨即逃離現場。當局發言人戴敏尼(Lungelo Dlamini)表示,男子對著客滿的戲院開火,「事件傷及8人,另外有1名觀眾不幸被槍殺。」他說,「據了解,男子手機被偷,他開槍後徒步逃離現場。」

劇院管理員杜貝(Phanankosi Dube)回憶當時表示,槍聲作響,觀眾奔逃,「嫌犯疑似在戲院弄丟手機,開始抱怨關於他的手機,他拿起麥克風說,任何人拿了他的手機都必須還回來。」當局目前正在展開追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