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車的白天都在吸毒」 范淞育喊冤:被斷章取義抹黑

▲新北市環保局取締噪音車。(資料照/新北市環保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府加強取締改裝車,只要於境內道路上遭查獲行駛中的不當改裝噪音車(含汽機車),不用再經噪音檢驗,即可依違反《噪音管制法》處新台幣3000元罰鍰,惹來大批車友反彈。台中市議員范淞育在臉書上與網友討論相關議題卻稱「台灣的改裝傢伙白天都在睡覺或吸毒,晚上興奮時才會相約出來壯壯膽」,引發爭議;對此,范淞育則澄清是遭斷章取義、抹黑。

新北市加強取締改裝車,掀起正反論戰,引發各方討論,有網友在范淞育臉書上表示,台灣改裝汽機車的都是有錢人,應連續重罰或吊銷駕照以遏止此行為;對此,范淞育則寫道,「這是教育與公德的問題,在國外年輕人愛改裝汽機車,但人家不會在夜深人靜時出來嚇人,台灣的改裝傢伙,白天都在睡覺或吸毒。晚上興奮時才會相約出來壯壯膽。」點燃民眾怒火,灌爆其臉書要求道歉。

范淞育則澄清,留言針對的是夜間不睡覺,出來吵人、嚇人的人所講,並非指所有改裝車主,卻遭斷章取義的抹黑、謾罵,那不是他真正想要討論的重點,發現臉書被灌爆也覺驚詫。

范淞育表示,改裝車的問題確實擾民,政府應展現魄力解決,而臉書的留言是他與里長的對話,要如何改裝車子是車主的自由,但有些人只想逞開快車、巨響的快感,應該也要替一般市民設想。

▲議員失言惹議。(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