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考上偵查佐才5天!中正二「25歲菜警」涉嫌販毒 裁定收押禁見

▲▼ 市警局。(圖/記者林裕豐攝)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一名林姓員警涉嫌販毒,法院12日晚間也裁定林男收押禁見,市警局也已經對他做出懲處。(圖/記者林裕豐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一名25歲林姓員警12日被爆出,他涉嫌與販毒集團合作「出錢投資」販毒,林男被逮捕後也坦承,他確實認識販毒集團主嫌,但對於是否投資販毒則是全盤否認。檢方訊問後認為林男有串供、滅證之虞提出聲押禁見;法院12日晚間也裁准林男收押禁見。

案件會爆發是因為刑事局到新竹偵辦大麻案,逮捕在場種植大麻的林姓男子,林男不僅承認種大麻,還爆料北市一名中二分局林姓警員就是他的金主,台北地檢署訊問林男後,認為林男有串供、滅證之虞,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聲押禁見獲准;檢方12日則約談了林姓員警,訊後也將這名林警聲押禁見。

市警局對林警祭出停職重懲,派出所所長也調離非主管職務。警方調查,25歲林姓警員家住南投,警專畢業後先在中正二分局警備隊,後調任南海所服務;他7日才考上偵查佐獲得派令,於11日正式調往偵查隊服務,但沒想到刑事局在偵辦毒品案時,發現林在派出所服務涉嫌與販毒集團合作「出錢投資」,全案爆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